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田发布第11代雅阁预告图 将于11月全球首发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2-10-27 20:16

10月26日消息,日前,本田公布了第11代雅阁的预告图,据介绍,新车将于11月正式发布。

01.jpg

根据预告图,我们也可以看到一些新车的细节信息。新车与全新CR-V一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前格栅,内部加入了黑色网状设计,整体看上去非常犀利,与前脸棱角分明的线条十分搭配。两侧LED光源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提升了车辆的视觉宽度。

02.jpg

车尾部分,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尾灯,整体非常纤细,内部灯腔也采用了复杂的结构,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

03.jpg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配备了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第四代2.0L i-MMD油电混动系统,而在国产版本是,除了混动版本外,预计还将会保留现有的1.5T动力版本。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