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4年投产 Ram全新纯电动概念车洛杉矶车展发布

汽车 pcauto 2022-09-22 11:4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Ram电动皮卡概念车将在11月洛杉矶车展前夜亮相,量产版本将会在2023年发布,最终该车会在2024年投入生产。据悉,该车将与福特 F-150 Lightning、雪佛兰Silverado EV 等车型直接竞争。

从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的设计将十分的富有个性,包括可发光的品牌LOGO、两侧独特的日行灯等设计,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车尾也采用环绕式的灯带设计,与标志性的LOGO相结合,不过在量产版上是否得到延续,目前还不得而知。

此外,新车将基于STLA Frame平台进行打造,该架构可提供高达805公里的续航里程,不过该车的具体续航里程暂未公布。

据悉,Ram品牌计划在2030年起所有新车均采用纯电动动力,Ram也有可能将Ram Dakota这样的中型皮卡重返市场。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