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九银十买SUV 入手潮流座驾哈弗H6国潮版正当时

汽车 pcauto 2022-09-10 16:39

当下,正值金九银十购车季,不少人将购车提上日程,计划入手一辆靠谱的座驾,既能享受销售旺季的优惠,又能满足中秋国庆的用车需求。

在全民皆SUV的风潮下,对于追求潮流、智能、高品质年轻消费者来说,哈弗H6国潮版是个不错的选择。该车不仅颜值高、空间宽敞、配置丰富,还拥有不错的口碑、实惠的价格以及6重购车礼遇,成为不少消费者的购车之选。

畅享6重豪礼,现在入手正当时

消费者计划金九银十买车就是希望买个实惠,因为对于不少年轻人而言,购车的确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买车仍需精打细算。哈弗H6国潮版拥有9.89万起售的实惠价格,还推出了购车“6大礼遇”,进一步减轻了年轻消费者的购车压力,入手更轻松。

首先是购置税减免礼,哈弗H6国潮版全系可享购置税全免(国家减免50%+企业补贴50%),这样就能轻松省出一部手机的钱。此外,购买哈弗H6国潮版可享受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的质潮保修礼;终身免费整车FOTA升级的领潮升级礼;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及尊享服务3年免费的乐潮流量礼。如果是考虑金融购车政策的小伙伴还可以选择购潮金融礼,购车0压力至低0首付起36期0息,至高补贴7000元;而针对于想置换的朋友,则有新潮置换礼,至高享受6000元置换补贴。

通过多重加码的购车福利,哈弗H6国潮版以切实的让利钜惠,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助力消费者轻松购车。

高颜值+大空间,满足年轻人的购车审美

不同于那些主打个性前卫的设计风格,哈弗H6国潮版在外观设计上,融合了很多中国传统元素,比如凌云轩昂式前脸、龙腾式LED智能大灯、凤羽流光LED横贯尾灯等。再配合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规整的车身轮廓,哈弗H6国潮版营造了一种独特的东方国潮风格,给人一种时尚和经典融合的视觉美感。

内饰的布局和设计上,哈弗H6国潮版也惊喜满满。它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配合圆滑的线条,营造了一种豪华SUV的高级感。而时尚的方向盘设计,配合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智能触控屏,以及其它饰板的装饰,哈弗H6国潮版整体给人一种十分精致、科技的感觉。另外,包括诸多按键、储物空间、操作旋钮、挡把等,使用起来也非常的方便,人性化设计做得相当到位,实用性相当强。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辆紧凑型SUV,哈弗H6国潮版拥有4645mm的车身长度和2680mm的长轴距,这也让哈弗H6国潮版拥有了非常宽敞的车内空间,前后排就是“大块头”的乘客坐进去,也不会觉得憋屈。配合包裹性出色的座椅设计和优秀的NVH表现,让哈弗H6国潮版拥有了非常舒适的驾乘感,无论是自己驾车出行还是带家人远途跋涉,都显得相当安逸。

当然,哈弗H6国潮版的储物表现也是非常出色,宽大的后备箱以及丰富的储物格,为出行提供了足够的装载空间,而全景天窗的配备,能让沿途风景尽收眼底。

高智慧+多配置,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智能化科技已经深入人们的生活习惯,对于汽车来说,智能的定义绝不是将新技术简单拼凑,而是要从用户实际的用车需求出发来解决用户痛点。

配置功能方面,哈弗H6国潮版也展现出满满的诚意,常见的自动驻车、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360全景影像、自适应定速巡航、智能语音操控系统等均有配备。此外,哈弗H6国潮版全系标配了腾讯TAI3.0互联网智慧生态系统,可配备微信、爱奇艺、全民K歌等多种在线娱乐资源,无论是日常家人朋友间的微信互动,亦或是刷视频、看剧享受视听盛宴,还是全家出游点歌唱K、长途出行旅途听书,它都可以满足需求,给出行生活增添乐趣。

哈弗H6国潮版车机系统里还内嵌了智慧停车、智慧加油等功能,进一步提升出行便利性和出行品质感。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6国潮版还支持整车FOTA升级、无线充电等功能,这对于很多用户来说,省去了跑4S店升级系统和手机充电频繁插线的麻烦。有了这些贴心智能配置的加持,用车生活将更加精彩便捷。

写在最后:

当下,正是国内购车的好时机,对于很多持币待购的消费者来讲,哈弗H6国潮版的确是不错的选择,无论是同级别中突出的外观设计、空间表现、智能配置,还是整车FOTA升级功能、实惠的售价以及6重购车礼,都拥有很强的吸引力。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到4S店来试驾体验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