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14.99-17.39万元 东风风行新款菱智M5 EV上市

汽车 pcauto 2022-09-10 16:1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东风风行新款菱智M5 EV正式上市,共推出包含普通版版和客运版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9-17.39万元。新车的外观及内饰均有所升级,并搭载了68.4kWh的磷酸铁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1km。

新款菱智M5 EV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普通版 7座 基本型 14.99
7座 豪华型 15.99
9座 基本型 15.19
客运版 7座 标准型 15.99
7座 豪华型 16.99
9座 基本型 16.19
9座 豪华型 17.39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此前的造型设计,不过前脸换装了「闪电」式前格栅,并配备了旋转式快充盖,搭配两侧宽大的前大灯,更加的富有气势。

走进车内,新车配备了8英寸的中控大屏,内置手机互联、蓝牙等功能,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此外,新车还增加了LED室内后厢灯、主驾扶手两大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35/1720/1990mm,轴距为3000mm,带来十分宽敞的乘坐空间。此外,该车的座椅还能够滑动、旋转、折叠等,带来灵活多变的布局组合。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90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300N·m,最高车速为100km/h,同时配备容量为68.4kwh的磷酸铁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达401km。同时拥有35分钟完成30%~80%电量的快充能力,并配备恒温式电池包管理系统,进一步提升低电量续航与充电性能。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