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计年底上市/配备2.0T动力 星途瑶光申报图曝光

汽车 pcauto 2022-09-11 08:4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了星途瑶光的申报信息,新车基于AtlantiX概念车打造而来,动力则搭载2.0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92kW,预计在2022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汲取了AtlantiX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贯穿式灯带与竖向的日行灯,在前脸两侧勾勒出近似希腊符号「∑」的特殊设计。无边界的菱形中网向两侧延伸,增加一些别致的设计元素。

新车同样拥有轿跑SUV的车身侧面,与独特的型面相搭配,共同强化整车的力量感。贯穿式的尾灯也出现在了量产版上,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管,预示其会带来不错的动力性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1/1920/1671mm,轴距为2815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92kW,WLTC申报油耗为7.6L/100km。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热点精选
  • 非遗 | 第五届中国(淮安)大运河“非遗盛宴”启幕
  • 非遗 | 第五届中国(淮安)大运河“非遗盛宴”启幕
  • 非遗 | 第五届中国(淮安)大运河“非遗盛宴”启幕

中国文化传媒网2022-09-10 21:1409-10 21:14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