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日产Ariya将于9月27日上市 最高续航623公里

汽车 pcauto 2022-09-21 08:3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东风日产Ariya(询底价|查参配)将于9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纯电紧凑型SUV,将配备双电机四驱,最高续航可达623公里。目前新车现已正式开启预订。

外观方面,Ariya采用了全新的“永恒的日式未来主义”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封闭式中网设计,中间是一个巨大的V型设计相当亮眼,辨识度很高。细节上,Ariya中网上的日产标志,可以进行定制化且可发光。

大灯造型上,配合整体车身设计采用狭长系列的造型,灯角处有“Ariya”字样,日行灯位于大灯下方位置,类似回旋镖的造型,与整个前脸造型互相配合。

轿跑型SUV的造型是Ariya最亮眼的地方,悬浮式车顶加上从B柱开始向下延伸的大溜背设计,让整台车都有着与以往日产不同的动感风格。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95/1850/1655mm,轴距为2755mm。轮毂方面采用了20英寸低风阻设计的五辐式造型。

Ariya车尾也很好的体现了简洁的设计风格,尾灯是常见的贯穿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尾标用“NISSAN”替换了原有的Logo,放置在尾灯中央,也是目前比较常见的提升质感手法。

同时,日产Ariya还搭载了包括全景式智能监控影像(Intelligent Around View Monitor), 超视距碰撞预警系统(Intelligent Forward Collision Warning),预碰撞智能刹车(Intelligent Emergency Braking)和后轮自动紧急制动(Rear Automatic Emergency Braking)等在内的日产安全屏障(NissanSafety Shield)技术。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Ariya将提供两个版本的动力,入门版搭载单电机并采用前驱设计,最大功率160kW,高配版将提供前后双电机+e-4orce全轮驱动技术。在续航方面,Ariya将搭载63/87kWh容量,WLTC工况下续航超过了610km。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