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4款雪佛兰Equinox续航里程将达400公里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9-09 13:1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雪佛兰宣布,其2024款Equinox电动汽车的起售价为3万美元,续航里程为250英里(约402公里),与价格较低的Bolt EV处于同一水平。而购买高配版的消费者,将可以获得高达300英里(约482公里)的续航、Super Cruise脱手驾驶技术,以及17.7英寸的触控屏幕。

基础版Equinox电动汽车将搭载前轮驱动、11英寸触摸屏、手动调节的前排座椅和一个210马力电机,额定扭矩为242磅英尺。此外该车还提供全轮驱动版本,该版本将搭载双电机,总功率为290马力,扭矩提升到了346磅英尺。

1615410764367.jpg

图片来源:雪佛兰

 

雪佛兰表示,该公司将于2023年推出纯电版Equinox,并且将继续提供燃油版本,在过去很长时间中,它都是雪佛兰最畅销的车型之一。不过,入门版车型不会马上上市。雪佛兰将于明年秋天开始销售中配版本,然后在当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售价为3万美元的低配版,以及其他三种配置。

Equinox车型3万美元的起售价不包括运费,电动版Equinox将在拉莫斯阿里斯佩装配厂(RamosArizpeAssembly)生产,这是通用位于墨西哥的两座工厂之一,燃油版Equinox也将在这座工厂生产。

雪佛兰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正在等待指导意见,以确定电动版Equinox是否有资格获得修订后的美国联邦优惠资格。2024款Equinox将使用通用的奥特能(Ultium)电池技术,GMC Hummer、凯迪拉克Lyriq和即将推出的雪佛兰Silverado也将使用该技术。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