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GR SUPRA海外售价公布 约合36.56万元起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2-09-08 16:25

丰田GR SUPRA海外售价近日公布,其起售价5.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6.56万元),而顶配版本的售价则来到6.453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4.94万元)。此外,官方还车提供了安全选装包、车身颜色选装包等,而这些选装包当然也是需要单独付费的。

外观部分丰田GR SUPRA前脸部分可见夸张的进气口以及造型独特的前大灯组设计,修长的车头和线条流畅的轮圈突出了运动感,同时也提供了更低的风阻系数。此外,前包围下方还带有夸张的进气口造型,能提供更高效率的散热效率。

车身侧面通过熏黑A柱营造出类似悬浮车顶的设计,同时还可以看到其带有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同时作为后驱车型,其后轮(275/30 R19)采用比前轮(255/35 R19)更宽的设计,同时其后翼子板也为了适应宽胎而使用更突出的造型。此外,还配备了Brembo提供的红色卡钳,配合全新设计的19英寸轮圈,视觉效果突出。

车辆尾部,其尾箱盖大幅度的上翘起到尾翼的效果,其尾灯组部分和后包围上的出风口相连接,同时尾部的SUPRA车标也变为红色,凸显出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的不同。此外,后包围下方的黑色区域带有扩散器的造型,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战斗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81mm/1867mm/1310mm,轴距为2470mm。

内饰部分提供了目前主流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一块8.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其运动造型的座椅使用了Alcantara材质包覆并支持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此外,在内饰装饰件方面大量采用皮革材质和钢琴烤漆,而档把区域则采用碳纤维饰板。

动力方面,搭载来自宝马的B48 2.0T直四和B58 3.0T直六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2.0T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3.0T最大功率38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部分,手动挡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新车还针对转向和悬挂系统进行了改进,可提高操控性能和乘坐舒适性。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