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ICV荣膺“安永复旦最具潜力企业”奖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9-19 18:08

 

图片

BICV董事长徐林浩

 

9月15日,由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和复旦大学联合举办的“安永复旦最具潜力企业2022颁奖典礼暨高增长企业主题研讨会”在上海召开,备受业界关注的“安永复旦最具潜力企业2022”正式揭晓,北斗星通智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BICV)从几百家优秀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登榜单。

 

图片

BICV董事长徐林浩(左二)

 

“安永复旦最具潜力企业”评选活动由安永中国成员机构合伙人和国内顶尖学府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的资深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委会独立评选而出,以“未来成长性佳且能持续发展”“全国性和国际化发展”“具明显竞争优势”等方面考量企业综合实力。

本次评选在几百家入围企业中,甄选出最具潜力的32家非上市企业,通过发掘新兴企业的最新成就和亮点,旨在对过去一年砥砺前行的新兴企业的实践给予认可和鼓励,从而让国内外资本市场进一步认识中国优秀的新兴企业,助力它们大放异彩。

 

图片

 

此次荣获“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是业界对BICV前瞻性的技术创新能力、强劲的业绩增长、显著的市场竞争优势以及未来发展潜力的充分认可。BICV将以新荣誉为新起点,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共创“移动出行”美好未来!

 

关于BICV

北斗星通智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BICV)是自主品牌车企出货量排名第一的TIER1企业。我们旨在赋车智能,向客户提供满意的汽车智能网联解决方案,提升驾乘体验,助力产业升级。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