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亿级市场新军突起,探维科技拿下合创汽车多款车型定点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0-03 12:07

9月30日,探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探维科技”)正式宣布获得合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创汽车”)多款车型定点,其中一款为合创着力打造的 Concept-M 量产版车型G08,其他定点车型的主雷达也将采用探维科技的车规级固态激光雷达。双方基于各自在自动驾驶方面的领先技术,共同探索和开发高级别智能驾驶。

 

万亿级市场新军突起,探维科技拿下合创汽车多款车型定点

 

探维科技的车规级固态激光雷达代表自动驾驶高级传感器的发展趋势,具备强大感知功能,聚焦乘用车场景,为车企客户提供高度集成化的硬件设计方案,实现性能、体积、成本的极致平衡。

此外,探维拥有业内独家的硬件级图像融合技术,一次性解决兼容性、可靠性、适用性问题,充分发挥多传感器在各自擅长领域的优势,提高驾驶和乘坐的安全性与舒适性。

合创汽车由珠江投管集团、广汽集团共同投资,公司聚焦于新能源汽车的定义、研发、销售和服务,在业内探索一条创新发展道路——合创模式,旨在为用户提供居住和工作场所之外的智能“第三空间”共享愉悦的智慧出行体验。

未来,探维科技与合创汽车将在智能驾驶领域协同创新,助力合创自动驾驶规模化部署和商业化应用,为用户打造更加智能化的出行体验,推动中国智能汽车向全球引领者角色更进一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