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用申请抗菌车舱表面专利 可减少车辆中的病菌和气味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0-02 15:3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为一种抗菌车辆座舱表面系统提交了两项专利申请,其中一项为抗菌金属接触表面,另一项涉及抗菌表面或自清洁/自消毒表面。

图片1.png

(图片来源:通用汽车)

通用关于抗菌金属接触面的专利申请最初于2021年3月22日提交。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为其分配的申请编号US 2022/0295798 A1,并于2022年9月22日发布。

另外,2022年9月22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发布通用抗菌内饰组件的专利申请编号为US 2022/0296742 A1。这项专利最初于2021年3月18日提交申请。

抗菌金属接触表面专利申请,描述了具有波状外形表面和抗菌护套组件的内饰组件。其中抗菌护套组件中包含一种抗菌金属材料(如铜),旨在防止或减少微生物积聚。

抗菌内饰组件专利申请描述了门把手等内饰组件。这些内饰组件中还带有LED光源,其波长大约介于375 -425 nm之间。将这些光线定向到内饰组件上,可以杀死细菌。另外,导热组件有助于将热量传递到抗菌内饰组件,或相邻的散热器。

这两项专利都提到减少车辆中的病菌和气味,尤其是在共乘或多人乘坐的车辆中。这些专利将在即将问世的自动驾驶汽车上得到应用,比如Cruise Origin。这些自动驾驶汽车不需要驾驶员对使用频率高的内饰表面进行物理清洁。此外,这项技术在由人类驾驶的应用中也很有用。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