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曼收购车舱雷达传感公司CAARESYS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9-07 17:12

盖世汽车讯 9月6日,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全资子公司哈曼国际(HARMAN International)宣布收购以色列公司CAARESYS。

CAARESYS公司成立于2017,致力于通过非接触式低发射雷达开发车辆乘员监控系统。此前,CAARESYS已与领先的OEM成功合作,并为车舱监控提供量产解决方案,包括生命体征传感、乘员定位和儿童存在检测(CPD)。

图片.png

图片来源:哈曼

 

基于公司强大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数字座舱和ADAS解决方案,CAARESYS的车舱雷达传感器和算法解决方案将加强哈曼的汽车产品阵容。凭借CAARESYS的非接触式生命体征感应和实时信息,哈曼现在可以在其不断增长的产品线中提供更高水平的车载安全性、舒适性和幸福感。

哈曼汽车事业部总裁Christian Sobottka表示:“通过收购CAARESYS,我们将获得市场领先的车内雷达传感技术和雷达功能,并快速集成到我们的产品中。因此我们的汽车制造商合作伙伴可向消费者提供所需的关键安全和健康功能。”

通过采用生物识别技术,CAARESYS技术可检测车辆内每个乘员的位置、健康状况和状态。非侵入式传感系统是一种小型射频雷达,可以集成在车舱内的所有位置。通过其复杂的雷达信号处理算法,该系统可检测座位占用状态并监控乘客生物特征,包括呼吸率、心率和心率变异性。CAARESYS技术即使在不断波动的驾驶环境中也能实现高精度传感,并且可以在静态或驾驶模式下运行。

CAARESY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Ilya Sloushch表示:“我们很高兴可以加入哈曼团队,特别是正值哈曼为改变消费者的车内体验而做出巨大努力的时候。哈曼与多家领先汽车制造商的成功合作将为我们的技术提供前所未有的规模和影响力,并使得更多驾驶员和乘员能够受益于车舱雷达。”

收购后,Sloushch将领导哈曼新成立的车舱雷达团队,而CAARESYS员工将加入哈曼汽车部门。Sobottka表示:“非常欢迎新成员的加入,期待CAARESYS团队和技术为哈曼带来新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