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款奔驰GLB近日上市 售价29.98-36.48万元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2-09-07 17:30

2023款奔驰GLB近日已上市,改款相比于现款车型来说整体变化不但,但售价方面有小幅度上调,其售价区间为之前的29.59-35.33万元调整到现在的29.98-36.48万元。

外观部分奔驰GLB前脸部分采用开孔式双横幅格栅,设计方面带着典型的奔驰族设计元素。侧面线条以平直为主,接近垂直的D柱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硬朗,尾部采用最新的设计,灯组内部配备环状LED灯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38*1834*1687/1700毫米,轴距为2829毫米配置方面。

内饰方面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贯穿式中控屏和仪表盘由两块液晶显示屏组成,搭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标志性的怀档设计。

动力方面将提供两种动力选择,200车型搭载1.3T涡轮增压汽油机(四缸),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20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四缸),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可选。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