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alens与英特尔合作推动实施汽车MIPI A-PHY标准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9-30 08:42

9月29日,Valens(纽交所股票代码:VLN)宣布与英特尔展开合作,依托于Valens的MIPI A-PHY技术,为芯片代工厂开发符合MIPI A-PHY标准的汽车技术。这项合作使汽车行业第三方能够与英特尔代工服务(IFS)直接合作设计和制造A-PHY芯片,加快A-PHY产品的上市速度,包括专用集成电路(ASIC)和芯片系统解决方案,这将进一步推动持续发展的A-PHY生态系统。

MIPI A-PHY标准迅速发展成为性能强、可靠性佳的长距离连接标准之一,适用于ADAS、自动驾驶、车载娱乐和其他汽车应用。这一标准大幅简化了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和摄像头在车上的安装和部署,有助于自动驾驶,也改善了高分辨率和信息娱乐显示器的链接。

英特尔代工服务副总裁兼IFS汽车解决方案集团总经理Nivruti Rai说道:“英特尔代工服务的首要任务是投资变革性技术,助力客户加速上市进程。作为汽车行业前沿的高速链接技术,MIPI A-PHY能够助力世界各地的汽车进行大规模集成。凭借我们先进的工艺技术和不同区域的产能,相信我们能够满足市场对MIPI A-PHY解决方案的旺盛需求。”

Valens高级副总裁和汽车部门负责人Gideon Kedem说:“作为MIPI A-PHY技术的先驱,Valens的主要目标是丰富并强化A-PHY供应链,而英特尔代工服务作为市场和技术的头部企业,是推动A-PHY生态系统发展的最佳选择。MIPI A-PHY是一个强大且可靠的车载连接技术。我们与英特尔的合作将推进更多汽车芯片制造商加入持续发展的MIPI A-PHY生态系统,未来将有越来越多供应商提供符合A-PHY标准的IC产品,推动MIPI A-PHY在市场的广泛应用。”

 

关于Valens

Valens为影音和汽车行业实现长距离高速视频和数据传输,不断突破极限。Valens HDBaseT技术在专业影音市场处于行业前沿,已有数千万颗Valens芯片安装在数千款支持HDBaseT的产品中出货。Valens Automotive技术是自动驾驶发展的关键推动力,Valens芯片组已安装在多款汽车上在世界各地奔驰。Valens是ADAS和自动驾驶技术发展的关键推动者,其先进技术是汽车内高速连接新行业标准的基础。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