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14.79万元起 2023款星途凌云正式上市

汽车 pcauto 2022-09-07 08:2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9月6日,2023款星途凌云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79-18.29万元;星途凌云S CCPC冠军版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29-17.29万元。

2023款星途凌云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T+7DCT 300T星享版 14.79
1.6T+7DCT 300T星耀版 15.59
2.0T+7DCT 400T星睿PRO版 16.29
2.0T+7DCT 400T星尊版 16.99
2.0T+7DCT 400T星尊四驱版 18.29
星途凌云S CCPC冠军版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T+7DCT 300T CCPC冠军版(四驱) 15.29
2.0T+7DCT 400T CCPC冠军版(四驱) 17.29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两侧灯组通过亮黑色的饰板连在一起,加上大尺寸进气格栅以及下方的镀铬装饰,质感上更显高级。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极光绿和星际银两种车漆。

车身侧面的设计较为动感,并通过独特的型面设计,营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此外,新车还使用了涡扇式密条辐设计,使车辆运动氛围有所提升。

新车尾部拥有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有效延伸车身横向的视觉宽度,车尾下方则采用双边共两出式的排气装饰。

走进车内,新车同样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组合的双联屏设计,在配色上新增全新的蓝白浅色设计,通过蓝色麂皮和Nappa真皮带来细腻的触感。

除此之外,新款星途凌云还搭载了全新女王座驾系统,集前排座椅睡眠头枕、按摩靠背、通风座椅、主驾电动8向及腰托电动4向、副驾小腿托等配置。

动力方面,2023款星途凌云将搭载1.6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0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40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