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城市NGP开始试点 率先推送到广州部分P5用户

汽车 pcauto 2022-09-19 16:51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 9月17日,小鹏汽车宣布其城市NGP智能导航辅助驾驶开始试点,陆续推送给广州部分P5用户。小鹏官方也提到,目前仅从提交过智能辅助驾驶建议的P5车主中,随机邀约部分广州用户参与,待相关手续报备并审批完成,会尽快全量发布。

官方表示,城市NGP是用户在导航上设置目的地并发起导航后,在可用城市道路上激活功能,车辆能够完成本车道巡航跟车、导航/超车变道、汇入/汇出道路、红绿灯识别起停、路口/环岛/隧道通行、避让其他交通参与者(行人、骑行者)等动态任务的智能导航辅助驾驶

关于用户提及最多的几个问题,小鹏官方也进行了回复,先期将仅从提交过智能辅助驾驶建议的P5车主中,随机邀约部分广州用户参与,同时首批开放城市暂时只有广州。此外,关于安全问题,除了小鹏自身配备的硬件和软件系统外,用户使用城市NGP前需观看安全视频并通过考试,了解功能边界并掌握正确的使用方式。

此外城市NGP推出“新手模式”:通过在条件适宜路段,充分体验系统的能力和限制,熟悉人机共驾系统交互,使用城市NGP累计行驶超过100公里且距离首次激活功能达到7天后,在解锁全部可用路段。(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