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岚图首款轿车将于下半年首发 两种动力可选

汽车 pcauto 2022-09-18 19:2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处获悉,岚图首款轿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作为岚图品牌第三款量产车型,新车内部代号为H53,定位旗舰轿车,车身长度也有望超过5米。此外,新车依旧提供混动版和纯电版两种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可选,其中纯电版采用封闭式前格栅,两侧灯组则保留一些家族式的设计,如狭长的头灯组轮廓,并通过贯穿式灯带连在一起。増程版车型同样采用内凹的中网造型,格栅内部使用岚图标识的涟漪设计。

车身侧面采用了短前悬/长后悬的车身比例,看起来非常具有体量感,加上轿跑车风格的车顶线条,带来不错的运动氛围。

车尾采用贯穿式的LED尾灯,并在两侧灯组加入矩阵式的内部光源,搭配类似剑型的中央刹车灯,显得更加的精致且具有辨识度。

结合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贯通式智能三联屏,甚至在空调控制区域也采用一块类似触控面板的设计。此外,新车还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以及全新的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纯电与混动式两套不同的动力总成。曾有消息爆料新车将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亮相,关于新车的更多详细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