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款BJ40环塔冠军版上市 售20.99万

汽车 pcauto 2022-09-28 10:4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9月27日,北京越野官方2023款BJ40环塔冠军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20.99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增加了车辆底护板、轻量化轮圈、AT胎、后备厢220V电源等,让车辆具备了更高的可玩性。同时,以全新环塔冠军版为基础,与用户共创打造的官改车型——BJ40可可西里版同步首发。

 

2023款BJ40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环塔冠军版 20.99

 

外观方面,2023款BJ40环塔冠军版沿用现款车型设计风格,整体延续了北京越野家族化的设计,经典的镀铬五孔前格栅极具有辨识度。车身侧面,硬朗的车身线平直舒展,提升了该车的层次感。此外,新车提供了暴风灰和大漠金两种专属哑光漆色选择,以及富有冲击力的拉花和探月工程标识。

新车车尾延续了竖状设计,搭配外挂式备胎造型,硬朗且时尚。作为改款车型其主要增加了车辆底护板、轻量化轮圈、AT胎等,从而提升车辆可玩性。在通过性上,37°接近角、31°离去角,以及220mm的最大离地间距,让这款车即使面对较为复杂的路况条件,也能有着较强通过能力。

车内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针对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包括提供了深色的色调,中控台诸多部位加入镀铬元素点缀,搭配带有缝线的座椅,以及专属LOGO等。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还在后备厢处增加220V电源,提升使用便利性。

动力方面,2023款BJ40环塔冠军版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5kW(224PS),峰值扭矩为38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表示,作为拥有越野属性的BJ40环塔冠军版采用前后桥电控差速锁搭配电控四驱分动器的“三把锁”组合,在分动箱切入四驱系统模式的时候,硬连接设计的前后轴可以保证转速一致,4L模式下扭矩可以放大2.542倍。同时,其搭载轻量化前桥,使得前桥降重23.7%,扭矩载荷可以达到4000牛·米,散热性能提升170%,同时防滚杠的配置也极大的保证了乘员的安全问题。

与此同时,官方还一同发布了与用户共创打造的官改车型——BJ40可可西里版,新车采用了“高原圣灵”的设计语言,黄黑撞色设计和专属徽章的灵感来源于藏羚羊,体现了生生不息的力量和敢于探索的强者精神。车辆四周加装了竞技前杠、竞技后杠以及侧杠。同时,该车还加装了车身马踏、车顶铝合金行李架、一组车头射灯和A柱双4粒射灯,并且把尾门荷叶等相关细节都进行了加强,保证了车辆的物资装载能力和极限环境下的承载能力

底盘方面,BJ40可可西里版加装了升高氮气避震,使车身高度提升了1.5英寸,配合17英寸MT泥地胎和高强度轮圈,在提升视觉冲击力的同时,还增强了脱困能力及行驶稳定性,最大限度保证车辆在无人区复杂恶劣路况的通过能力。另外像12000磅的沃恩绞盘、猴爬杆、防沙板、拖车绳、拖车钩之类的辅助脱困装备也均有配备。

(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