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凡R7上市 补贴后售价28.99-35.69万

汽车 pcauto 2022-10-01 14:5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022年9月27日,飞凡R7上市,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0.25-36.95万元,补贴后售价则是28.99-35.69万元。新车纯电续航里程超600公里,支持换电,支持车电分离购买,新车将于10月下旬开始交付。具体价格和购车权益等优惠政策如下:

飞凡R7
车型 售价(万) 补贴后售价(万)
标准高阶版 30.25 28.99
长续高阶版 32.25 30.99
性能高阶版 33.95 32.69
旗舰高阶版 36.95 35.69

外观属于耐看型

飞凡R7的设计师也是当年大众CC的设计师,处理这种熘背造型信手拈来,并且R7的颜值设计属于耐看型,并不会一眼惊艳之后忘掉它。

我也有女王副驾!

内饰设计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三块屏幕,增添了不少科技色彩,除此之外,全车座椅均采用了NAPPA真皮材质,并且在副驾位置还配备了腿托和脚托,也是“女王副驾”。

动力

飞凡R7搭载了超多的智能硬件,一颗来自LUMINAR的激光雷达,2颗4D成像雷达,不仅能够测定距离,还能够测定高度,配合英伟达Orin超算智驾芯片等前沿智驾配置,可实现更精准的多场景物体识别。还有和华为视觉增强AR-HUD平视系统,比较遗憾的是,由于实拍车型是试装车的原因,暂时没能体验这些功能,不过它本身的机械素质,已经让我很惊艳了。

动力部分,飞凡R7将提供双电机和单电机两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单电机车型最大功率为250千瓦,续航里程可达642公里(工况未知);双电机车型综合功率400千瓦,最大扭矩7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4.4秒,其续航里程将大于600公里。此外,新车将搭载9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并采用CTP和双层横置电芯技术,且支持换电功能。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康洪瑞、谢鹏)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