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GK向Sakuu提供陶瓷材料 用于3D打印固态电池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9-27 15:2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固态电池开发商Sakuu与日本综合性陶瓷加工制造商NGK公司签订了谅解备忘录。根据备忘录,NGK将共同开发和提供陶瓷材料,以用于Sakuu生产的固态电池。

 

图片1.png

(图片来源:Sakuu)

 

Sakuu已开发出一种用于生产固态电池的3D打印系统,并且正在美国加州建立试产线。NGK提供的陶瓷材料,可持续满足该试产线的电池材料需求,促进商业规模生产进程。预计该生产线将于2023年上市。

Sakuu客户支持高级副总裁Arwed Niestroj表示:“NGK是全球行业领导者。受益于其材料质量和技术专长,Sakuu可以迅速将下一代电池生产线推向市场。”

利用全新增材制造方法,可以通过专利技术打印单层玻璃、金属、聚合物和陶瓷,以及专有的电池化学成分。Sakuu将部署大规模制造下一代固态电池,据称这是固态电池开发者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

Sakuu可以3D打印具有超高能量密度的固态电池。比起现有的锂离子电池,这种电池安全、体积小50%、重量轻30%,而且量产成本更低。与其他固态电池开发商更为不同的是,Sakuu的增材制造平台可以打印定制形状和尺寸的电池。这是电池行业的一种新范式,可以改变工业产品设计和跨行业能源使用方式。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