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eep Wagoneer S 官图发布 将于2024年量产

汽车 pcauto 2022-09-16 16:1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Jeep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Jeep Wagoneer S(询底价|查参配)电动概念车的官图,新车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外观上保持了美系车型的那种粗犷效果,但是细节显得非常现代,新车定位中型电动SUV,将在明年正式亮相,并于2024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非常粗犷的风格打造,新车的前进气格栅的位置保持了家族化的七孔式的风格,不过它只是保留了造型,并没有传统意义上的进气口,而且它的造型风格比较简约。新车采用的是贯穿式的灯带,两侧的灯组采用了家族化的风格,它的大灯的下方是一个金戈样式的空气导流槽,前脸的下方是进气格栅,采用梯形设计,最底端是一个前铲套件。

值得一提的是,Wagoneer S 的顶部采用了天幕设计,并且尾部还有一个尺寸较大的尾翼,由此也能看出,新车是一个偏城市舒适取向的 SUV车型。

车侧来看,新车的尺寸应该还是比较大的,比较 Wagoneer 是 Jeep 的旗舰 SUV 车型,超过 5米是肯定的。尾部设计语言比较简单,采用了前倾式后挡风,下方有贯穿式的尾灯组,尾部的下半部分采用了像岩石凿面一样的效果,车底部有黑色的包围覆盖。

动力方面,根据官方信息,Wagoneer S 将采用最大功率 600 马力的动力总成,新车将搭载综合最大输出608马力的电机,采用四驱布局,0-96km加速为3.5秒,新车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44km。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