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埃安发布纯电超跑 预售价128.6万元起

汽车 pcauto 2022-09-16 08:4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9月15日晚,广汽埃安举办埃安品牌发布会,正式公布了埃安品牌的全新LOGO并开始启用。同时,埃安也同步发布了全新高端品牌——Hyper昊铂,打响头炮的首款新车就是超跑Hyper SSR。新车采用纯电动力驱动,官方数据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1.9秒。此外,新车同步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28.6-168.6万,并将在2023年10月正式开始交付。

Hyper SSR预售价格
车型 预售价(万元)
Hyper SSR 128.6
Hyper SSR Ultimate赛道版 168.6

Hyper SSR的造型采用传统的低趴宽体超级跑车结构,狭长的LED前大灯配合宽大的前后侧翼子板,让新车看上去既简洁但不失攻击性。另外,前包围还采用了两侧梯形的复杂散热开口设计,进一步立体化新车的脸谱,同时也提升了空气动力学性能。

新车采用100%碳纤维外覆盖,锋利的侧身搭配鹏翼式开启的车门,保证让乘员享受200%的回头率,而后包围上的尾部扩散器装置,也同样为碳纤维材质,进一步提升超跑运动感。尺寸方面,Hyper SSR的长宽高分别为4538mm/1988mm/1238mm。

复杂的旋风轮毂样式拥有专属特制轮胎,采用低生热配方和低膨胀率设计,保证在其强悍性能下带来相匹配的稳定性能。

车厢方面,新车的Driver First智能驾舱配备一个14.6英寸多媒体显示屏以及8.8英寸仪表盘,下方过道区域则巧妙地置入双塔样式的空调出风口,并同时配备了拨杆式的电子换挡机构。而实拍车型醒目的黑+蓝配色方案也令车厢氛围充满燃动的气质。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采用纯电动动力驱动,其账面数据可谓相当惊人,最大输出可达1225马力,最大扭矩120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1.9秒!这个数据在全球车坛里面也是相当罕见的,至于新车的更详尽资讯和精彩图文,我们将为大家密切跟踪报道,敬请留意。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