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EQS SUV海外售价公布 起售10.44万美元

汽车 pcauto 2022-09-03 09:0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奔驰EQS SUV车型公布海外售价,新车售价区间为10.44-12.59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2.06-86.94万元,Exclusive版本不含选装件的EQS 580 4MATIC SUV售价将达13.2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1.25万元。新车作为奔驰旗下首款纯电动大型豪华SUV,同样基于EVA 2专用电动汽车平台打造,将主打豪华纯电大型SUV市场。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EQS SUV的车型亮点。可以看到,新车的外观轮廓与此前亮相的迈巴赫EQS SUV相似,保留了EQ家族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仅保留圆润的车身线条提供十足的高级感。封闭式的暗夜星阵格栅与犀利的灯组融为一体,时尚而不失动感。而车尾部分则采用了EQ家族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型的辨识度。

和EQS一样,新车内饰同样采用了Hyperscreen超联屏采用曲面屏OLED技术,三块触摸式的屏幕几乎横跨了整个中控区域,与两侧的空调出风口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这套系统配备了8核CPU和24GB内存,内含英伟达Xavier AI芯片,整套车机系统还可学习驾驶者的用车习惯,主动进行座椅加热、空调等功能的提示推送。

前排乘客受益于前方12.3英寸OLED显示屏,可以在车辆行驶中单独的观看视频。但是为了防止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如果车载摄像头发现驾驶员的眼睛试图观看副驾驶屏幕时,车机系统会将副驾驶屏自动调暗。

在用料方面,奔驰EQS SUV拥有七种内饰颜色组合,并搭配高级皮革和木材来提升豪华质感。此外,EQS SUV还将配备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音响系统,以及空气过滤系统。

除此之外,新车将会提供7座车型可选,第二排座椅则是标配电动调节功能,具有很强的空间布局灵活性。据官方表示,新车第三排座椅的舒适程度,相比GLE的第三排座椅会更加舒适。

动力方面,新车会有EQS SUV 450+和EQS SUV 5804MATIC两种版本,其中450+为单电机后轮驱动,580 4MATIC为双电机四轮驱动。450+车型的最大功率/扭矩为265kW/568N·m,580 4MATIC则为400kW/858N·m。续航方面,奔驰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以WLTP计算将在600km以上。

EQS系列的动力电池将由远景动力提供,EQS SUV电池的容量为107.8kWh,整个电池包分为12个模块。在充电方面,两个动力版本最大直流充电功率均为200kW,官方表示使用快充从10%-80%只需要31分钟。底盘方面,除了越野模式外,像常规的节能、舒适、运动、个性化模式都有提供,搭配电磁悬挂以及空气弹簧,整个行车质感足以满足车主的要求。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