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内推出第三款车型 岚图汽车首轮外部股权融资落定

汽车 pcauto 2022-09-14 08:4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获得了岚图汽车增资项目信息,本次增资为岚图汽车成立以来首次外部股权融资,将进一步优化岚图汽车股权结构,激发企业市场活力,加速国有企业体制机制改革进程。

增资前,岚图汽车89.66%股权由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风集团”)持有,10.34%股权由武汉沃雅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员工持股平台”)持有。本轮增资后,预计东风集团所持股权不低于77%,战略投资者持有股权合计不高于15%,员工持股平台所持股权不低于8%。

岚图品牌目前已推出岚图FREE、岚图梦想家两款新能源车型,按照岚图“一年一款新车”的战略规划,2022年底岚图还将推出第三款轿车车型。

该车作为岚图品牌的第三款量产车型,内部代号为H53,定位旗舰轿车,车身长度也有望超过5米。此外,新车依旧提供混动版和纯电版两种动力总成。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