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奥迪Q6正式上市 售45.96-63.06万元

汽车 pcauto 2022-09-14 08:2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奥迪Q6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45.96-63.06万元。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动力方面将提供2.0T和2.5T V6发动机可选。

上汽奥迪Q6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40TFSI 观云型 Light 45.96
40TFSI 观云型 47.96
45TFSI 齐云型 Light 49.96
45TFSI 齐云型 51.96
50TFSI 行云型 56.86
50TFSI 凌云型 63.06

外观方面,Q6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神话中的瑞兽——麒麟,上汽奥迪将麒麟的元素融入到了车身的各处细节,例如中网、后视镜、刀锋D柱以及前后贯彻式大灯等等,旨在以麒麟之姿,塑造出奥迪Q6的威严之感。

车身侧面,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略微隆起,配合大尺寸轮圈,肌肉感尽显,并以刀锋造型在D柱进行收尾。而在轮拱处,巨大的轮眉也让其霸气十足。运动款车型的行李架、车顶以及侧裙,均以曜黑材质替代了镀铬饰条,也更加协调,估计会有更多消费者愿意选择运动款。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与途昂相似的车顶扰流板,粗壮的贯穿式尾灯搭配「quattro」字样的投影式刹车灯,让整个尾部非常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99/2014/1784mm,轴距为2980mm。

上汽奥迪Q6的内饰官图此前已正式发布,全液晶仪表与中控上下联屏汇集了奥迪最新虚拟座舱技术,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氛围。奥迪Q6全系采用进口Nappa真皮包覆的多功能方向盘,仪表台上方也采用了软性皮质包覆。

此外,Q6全系的座椅均采用真皮材质,座椅包边采用了对比色的缝线,并在前排座椅标配腿托设计,后排标配深色隐私静音玻璃,配合左右后车窗遮阳帘,进一步提高了座舱的私密性。六座车型的二排采用高级行政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舒适性配置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上汽奥迪Q6搭载的将会是第四代EA8882.0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265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而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同时提供了2.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并增加了50TFSI的专属尾标。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