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学季来临,这才是“入学考试”的正确答案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2-09-02 22:06

 

开学并不是家长放松,孩子紧张的时刻,而是家长见证自己孩子每一年成长的重要时间节点,因为每一年的开学,都预示着自己孩子的年龄长大一岁。9月开学季,孩子们背上书包,进入校园,家长们在目送完孩子进入校园后,也要进入一天的工作中。在开学季这一时刻,我们采访了轩逸·电驱版 e-POWER和第14代轩逸两位车主,一起听听看他们的入学故事。

跨城高速or城内通勤,轩逸•电驱版 e-POWER通通帮你搞定

开学季来临,这才是“入学考试”的正确答案

90后的王女士是家里的长女,大学毕业后就回到了老家工作。用她自己的话说“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但在父母身边让自己感到幸福”。比她小几岁的弟弟学习很争气,去年考入省城的重点大学,让全家很是骄傲。

回想起去年弟弟大一新生报道时,全家老小坐高铁送他去学校的场景,至今仍记忆犹新。“当时弟弟背个大书包,我拿日常起居用品,父母手里提着给弟弟从家里带的吃的,生怕我弟在大学里吃不好,穿不暖…”王女士见到我们随口说道。

开学季来临,这才是“入学考试”的正确答案

为了方便工作,王女士换了一辆轩逸·电驱版 e-POWER。恰逢大学开学,送弟弟上学的任务自然也就落在了她的身上。从老家到省城,大概200多公里的路程,比起坐高铁,开车就方便了很多。

轩逸·电驱版 e-POWER的表现一直让王女士和弟弟惊喜不已。“就像这次开车跨城送弟弟上大学,使用ProPILOT的超智驾,只需按下方向盘右侧的蓝色波纹按键即可开启。开启后就可以自动跟随,并保持居中行驶,让自己不用时刻保持精神紧绷,轻松不少。全程跟着车载导航走,12.3英寸的大屏,比我拿手机导航方便太多了,遇到岔路口,也不会走错路、上错高架或者错过出口。”

开学季来临,这才是“入学考试”的正确答案

正如王女士所说,开着省心省力确实不假,轩逸·电驱版 e-POWER采用100%电机驱动,动力随叫随到,而且自带智能发电系统,随时发电,随时够用,无需充电,加油就能跑,没有充电、续航的烦恼。“这辆车还不挑食,除了92汽油,还可以加乙醇汽油。而且油耗也非常喜人,我平时上下班市内通勤油耗大概在3.5L/100km,这次开了将近200公里的高速,综合油耗在4.3L/100km左右。”

“我在送我弟上大学的高速服务区内加油,看到排队充电的电车,再想想我这辆轩逸·电驱版 e-POWER,不用排队等充电,加个油就能继续行驶,简直不要太爽。”王女士说到。

开学季来临,这才是“入学考试”的正确答案

“在线导航是我日常用的比较多的功能之一,像智慧加油、车载KTV这些功能我也很喜欢。有时候回到家,会在车上唱K放松放松,而且这车还有BOSE音响,感觉就像在KTV一样。”这套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系统,拥有语音控制车辆、远程控车、实时监测、在线导航、在线影音、在线服务等功能,对王女士来说,没什么上手难度。独有的智慧加油功能,更是可以实现零接触加油,在疫情常态化的今天,让人安心不少。

开学季来临,这才是“入学考试”的正确答案

其实轩逸·电驱版 e-POWER这套BOSE音响系统还具备Bose® ANC主动降噪科技,车内麦克风实时侦测内燃机与环境噪音,通过扬声器发射同频率反向声波,有效抵消车辆行车过程中的噪音,提供极致静谧的感官享受。“一路上,和弟弟沉浸式听着歌,感觉时间过的特别快,仿佛自己也回到了大学时光。”

开学季来临,这才是“入学考试”的正确答案

“当初买这车就是为了通勤代步,没想到跑高速也非常的轻快,我弟让我国庆来接他回家。以后三年,我怕是要成他的专职司机了。”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看得出来,王女士对轩逸·电驱版 e-POWER很是满意,对于弟弟,也满是宠爱。

当接送孩子成为KPI,还得看“老朋友”第14代轩逸

开学季来临,这才是“入学考试”的正确答案

高先生今年孩子刚入学1年级,作为一名个体户,孩子上学接送的任务就落到他的头上,也无形中给自己增加了KPI考核。高先生座驾是第14代轩逸,平时作为家庭代步车,这辆车带着一家人走过很多地方,从未出现过问题。“我这辆车买了1年多,现在开了将近3万公里,整体下来除了去4S店做常规保养外,我就自己加玻璃水,还真没出现过什么问题。”高先生在介绍自己的爱车时这样说道。

开学季来临,这才是“入学考试”的正确答案

凭借着硬核的产品力和良好口碑,轩逸走进了许多像高先生这样的家庭。2020年、2021年连续两年蝉联中国乘用车年度销量冠军后,今年轩逸组合继续高歌猛进,1-7月累计销量达246,287辆,持续受到中国家庭的青睐。看到轩逸卖的越来越好,高先生说:“选对了!”

开学季来临,这才是“入学考试”的正确答案

作为采用日产全球CMF平台的首款中级车,第14代轩逸在研发伊始,就将实现中国消费者诉求置于首要位置,依托日产全球深厚的研发与技术优势,在结构、空间、技术、配置和性能五大维度实现了全面突破,构建产品价值高地,直击消费者购车痛点。“由于我家孩子得坐儿童安全座椅,因此我必须得找一个后排横向空间宽敞的车,并且座椅得柔软,要不我家孩子肯定不会选择坐在儿童安全座椅里。”

开学季来临,这才是“入学考试”的正确答案

在接送孩子时,避免不了的会遇到早高峰和晚高峰,平时高先生10点多上班,可接送孩子后就无法错峰出行,在市区堵车时蠕行状态其实也并不好受。因此乘坐空间宽敞、座椅填充物柔软的话,还可以抵消一部分堵车带来的负面情绪。“后排宽度确实挺宽,并且日产大沙发也是名不虚传,坐着非常舒服。”

开学季来临,这才是“入学考试”的正确答案

“这车车联网系统也非常智能,早上送他上学,路上车多人多,我无暇顾及他的时候,他则会跟Nissan Connect超智联CCS2.0+系统互动,十万个为什么,有时候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车联网却能应付自如,无形中也让我更加专心开车。”第14代轩逸升级了Nissan Connect超智联CCS2.0+系统,包含了语音控制车辆、远程控制车辆、车载在线服务、远程实时监测、全时在线导航、在线影音娱乐等6大日产互联功能。只需一句“你好日产”,就能轻松唤醒,实现开启天窗、关闭车窗,以及播放儿歌、童话故事等操作。

开学季来临,这才是“入学考试”的正确答案

“孩子在车上,安全也是一点马虎不得。之所以选择第14代轩逸,也是看重了这点。”说到安全,高先生也严肃了许多。安全正是第14代轩逸的看家本领,其采用了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1.5Gpa UHSS高刚性车身的组合,能给予车内乘客最大程度的保护。不仅如此,第14代轩逸还配备了包括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IEB预碰撞智能刹车、BSW变道盲区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在内的十多项主动驾驶辅助,充分考虑到了行驶中各个方向的安全性,360度呵护家人的出行安全。

“等孩子再大一点,我还要开着第14代轩逸,带着他去更多的地方,看更多的风景,留下更多、更美好的回忆。”对于未来,高先生满是期待,而有第14代轩逸为伴,他的生活也将更加精彩、幸福。

写在最后:

开学季来临,这才是“入学考试”的正确答案

开学后,早晚接送孩子成为许多家庭的重要日程,而一辆安全、好开、没有烦恼的车,对于许多家庭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以轩逸·电驱版 e-POWER、第14代轩逸为代表的轩逸组合已然成为许多家庭的重要伙伴,他们陪伴着家长为生活打拼,也陪伴着孩子在求学的路上不断成长。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