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佛兰Seeker定名“星迈罗” 预售价13.99万元起

汽车 pcauto 2022-09-02 08:4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9月1日,雪佛兰正式宣布旗下紧凑型SUV——Seeker中文名称为“星迈罗”,并同步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3.99万元起,新车将于9月中下旬正式上市。星迈罗此前在2022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采用雪佛兰新一代设计语言,外观内饰设计焕然一新,搭载新一代运动数字科技座舱,配备双10.25英寸悬浮式双联屏,是通用集团打造的新一代全球车型。

星迈罗新车亮点回顾

星迈罗采用了雪佛兰品牌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组和“X”造型的镀铬饰条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整车造型立体,轮廓分明,线条灵动,车身姿态极富动感。

星迈罗的内饰设计采用雪佛兰最新的运动科技数字座舱理念,配备了悬浮式的双10.25英寸渐层屏幕,突出运动氛围的同时科技感十足。全新的智能车机系统功能也十分全面,支持无线CarPlay、车联网、语音控制、OTA升级等功能。

新车全系标配Autohold自动驻车、电子手刹、雨量感应雨刷、车道偏离预警等使用科技配置。同时,新车还支持里程、胎压等多维度的车辆状态监测,新车配备的驾驶行为分析系统还能够记录驾驶员日常的驾驶习惯,对驾驶给出相应的评分评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车型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5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新车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WLTC工况油耗为6.5L/100km。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