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屋与菲克金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创智能出行时代金融服务新模式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2-09-28 14:45

近日,电动屋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菲克金融)在重庆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电动屋董事、总经理胡俊及菲克金融总经理布莱恩(Brian Williams)等双方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此次合作旨在发挥双方核心优势,联合推出电动屋金融服务品牌,在消费者零售信贷和经销商库存融资两大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持续为用户带来高品质可信赖的汽车全使用周期金融服务。

 

电动屋与菲克金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创智能出行时代金融服务新模式

电动屋董事、总经理胡俊(左)与菲克金融总经理布莱恩(Brian Williams)(右)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菲克金融将帮助电动屋打造一站式金融服务体系,在消费者零售信贷合作方面,整合并开发获客、申请与合同转化、贷后服务、客户复购等系统。在经销商库存融资业务方面,双方通过为经销商提供丰富的批售融资产品,促进业务增长,以及降低经销商网络的成本。菲克金融是Stellantis集团在华唯一的独资汽车金融公司,公司于2007年12月通过中国银监会批准而正式成立。菲克金融拥有创新的业务模式和配套支持的先进的风险管理体系,业务涵盖Stellantis 集团旗下车辆品牌及其他车辆品牌。公司为众多乘用车和商用车品牌提供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服务的品牌包括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克莱斯勒、Jeep、法拉利、迈凯伦和南京依维柯等。针对中国市场,菲克金融为在华的相关汽车生产商、经销商和零售客户量身打造,提供高品质的专业汽车金融服务。

电动屋是瞄准中国新能源汽车未来增量的蓝海、面向城市年轻用户群体的创新纯电出行品牌。秉持“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根本理念,电动屋致力于成为高性价比纯电生活集合店。电动屋2023款YOUNG(阳)光小新即将上市,凭借时尚灵动的高颜值、卓越的长续航能力、五门四座的越级大空间和实用有趣的科技配置将为广大用户带来便捷、个性化、高性价比的纯电出行及服务体验。与此同时电动屋也在持续加快渠道体系建设,预计今年,门店数量将增至500家,覆盖240个以上地级城市。

汽车金融的创新绝非无源之水,它必须依托在品牌的创新产品和优质服务之上,是对消费需求的前瞻洞察及用车痛点的高效解决。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两方优势资源将得以整合,也为品牌的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新动能。未来,电动屋将携手菲克金融,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高效、灵活、个性化的汽车金融服务与“好玩不贵,乐趣加倍”的纯电出行新体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