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上海再拓新版图,全新活动中心落户延安西路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8-19 11:23

8月18日,特斯拉上海市区内全新体验中心店——上海延安西路特斯拉中心正式开业。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开业的延安西路特斯拉中心占地2180平米,共配备7个举升机和5个开放工位,同时拥有授权钣喷中心,高标准的售后车间和高质量的维修材料,可提供咨询、试乘试驾等售前服务和维修、钣喷等服务。服务辐射长宁、徐汇、闵行等区域,可为就近上海市民提供更便利、更完善的用车一条龙生态服务。

特斯拉上海再拓新版图,全新活动中心落户延安西路

图片来源:特斯拉

 

事实上,当汽车从出行工具向智能科技单品转变,除了车辆本身性能和品质外,产品背后的附加服务价值成为越来越重要的考量。

特斯拉就以“实体服务中心、自营/授权钣喷中心、虚拟服务中心、400客户服务”四大模块组成机动、协调、完善的服务体系,以400客服为纽带覆盖多种服务场景,为用户提供远程诊断、线下维修、移动服务等选择,大幅降低客户的时间成本、经济成本和精力成本,从而构建起“无感售后”的高品质服务模式,为汽车行业提升自身服务标准提供了新的思考和借鉴。

特斯拉上海再拓新版图,全新活动中心落户延安西路

图片来源:特斯拉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被誉为汽车安全“骨骼透视”的特斯拉Model S白车身此次也限时在延安西路特斯拉中心展出,这也是目前上海唯一一处能够近距离了解特斯拉Model S车体结构的白车身。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