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克昂扬Envista官图发布 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汽车 pcauto 2022-08-19 08:4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正式宣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ENVISTA定名别克昂扬Envista,并发布了新车官图,新车将于2022成都车展正式首发。新车基于通用汽车新一代紧凑型SUV平台打造,采用全新别克“三色盾”品牌标识及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搭载最新迭代的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等。

外观设计方面别克昂扬Envista最大的亮点是拥有轿跑SUV的车身造型,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打造。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的大灯设计,展翼型全LED日间行车灯配合低重心的格栅凸显时尚现代,晶钻LED自动大灯细节丰富。

车身侧面,别克昂扬采用宽大的翼子板和灵动流畅的车身腰线,营造出美妙的光影流动。值得一提的是,GS版车型还配备熏黑菱形编织运动格栅、18吋熏黑旋刃轮毂与红色运动卡钳等专属设计套件而车身尾部造型则拥有更宽的视觉效果,整体十分饱满。

车身尺寸方面,别克昂扬Envista长宽高分别为4638/1816/1565mm,轴距2700mm,整体三围尺寸均略小于宝马X4。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别克“三色盾”品牌标识。

新车基于通用汽车新一代紧凑型SUV平台打造,动力系统方面将会搭载1.5T发动机,功率132kW。另外,新车在轮圈方面将提供17和18英寸两种造型可选。(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