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成都车展:极氪001实车亮相

汽车 pcauto 2022-08-30 08:1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2022成都车展上,Mosaic.极氪001建筑新志艺术膜正式首发,这正是对去年在品牌发布会做出的“类似马赛克配色可以有”这一允诺的兑现,是极氪用户共创更深入的落地。

在车衣的设计中,每一个Mosaic图案矩阵代表每一位极氪用户,用户的声音推动极氪001的不断进化。

极氪001此前全系升级高通骁龙8155芯片,不论是车机流畅度、UI交互体验以及功能丰富程度,都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8155芯片作为目前量产最强车规级座舱芯片,CPU算力提升177%,GPU算力提升94%,内存带宽提升100%。有充足的算力支持后续OTA迭代升级,并且对于视频、图像等数据的处理能力也更加强悍,可以实现复杂高效的自然语言处理等。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更换的硬件为一个完整的智能座舱域控制器,采用无损安装模式,更换域控制器只需4颗螺丝就可以完成。在更换时间上,硬件更换约35分钟,软件升级约2小时。此外,极氪001在原有版型基础上,新增超长续航双电机ME版,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