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望近期上市 新款领克03更多官图发布

汽车 pcauto 2022-08-30 08:2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新款领克03的更多官图曝光,根据此前的消息透露,新车将于8月30日-31日之间亮相。该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采用了更加激进的外观设计。动力方面还将提供混动车型可选,将搭载领克最新发布的智能电混技术。

新车前脸位置发生了较为明显的变化,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加上梯形结构的前包围,整体的样式更加的运动。两侧的灯组依旧是领克品牌经典的造型设计,而下方的装饰套件更加的激进,也符合领克03的产品定位。

车身侧面的线条基本没有变化,依旧是较为紧凑的车身比例,还将提供新造型的轮圈设计,轮圈尺寸拥有R17、R18和R19三种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4/1843/1460mm,整体尺寸有所增加,轴距依旧保持2730mm。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类似贯穿式的尾灯,通过领克的英文标识将两侧的灯组连接在了一起。后包围的造型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更为夸张的扩散器加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更加的富有战斗力。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提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187kW,混动版车型将搭载DHE15 1.5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kW。除此之外,03+性能版配备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