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百加速快至4.3秒,亏电油耗低至6.5升,比亚迪唐DM-p再塑混动SUV天花板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22-08-30 15:35

企业供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晓梦)8月25日,混动SUV天花板唐DM-p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28.98万-32.98万元此外,唐DM-i 252公里尊享型也同步上市,售价为27.98万元。

企业供图

高性能、低能耗、豪华感,一直是比亚迪唐的标签。其中,在性能表现上,得益于比亚迪DM-p王者混动赋能,唐DM-p系统最大功率可达452千瓦,零百加速时间仅为4.3秒。不仅性能出众,唐DM-p在中大型四驱SUV中还拥有超低能耗,NEDC亏电油耗仅为6.5升/百公里,真正让性能与效能达到完美平衡。

而作为满足用户多种出行需求的SUV车型,唐DM-p还搭载超级智能电四驱、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伊顿差速锁三大硬核配置,不仅兼顾良好的操稳性、舒适性与安全性,同级独有的脱困能力更可比肩硬派越野。

企业供图

此外,在豪华座舱的打造上,唐DM-p推出S级豪华旗舰大六座,搭配苍穹灰内饰及31色交互式智能座舱氛围灯,呈现出极具轻奢格调的视觉效果。此外,前中排龙鳞纹NAPPA真皮座椅,还贴心配备通风、加热和10点式SPA级按摩功能,可为用户带来VIP级服务待遇。

据了解,凭借出色产品力,截至上市时唐DM-p预售订单已超2.5万辆,实力改写30万元级混动SUV市场格局。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