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基于端云融合技术的电池全场景安全解决方案”获评“2022全球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22-08-29 08: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晓梦)“2022全球新能源汽车前沿及创新技术”评选结果近日公布,蔚来“基于端云融合技术的电池全场景安全解决方案”获评“2022全球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

蔚来自主研发的“基于端云融合技术的电池全场景安全解决方案”,依托全场景数据采集及智能算法,具备对电池装车使用和车电分离时全场景的管理,实现了电池状态全面探测;通过分布式计算架构、算法模型创新,实现高诊断准确率及高运行效率,保障电池在全场景的安全运行。

据了解,“全球新能源汽车前沿及创新技术”评选为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的同期活动,旨在准确把握全球新能源汽车在前沿技术研究及创新技术应用的最新进展,促进国内外关键技术合作与交流,引导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加速突破。该评选2022年共征集8个技术领域的125项前沿及创新技术,结果由31位来自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组成的大会科技委员会投票选出,包括蔚来在内共8项技术获评创新技术。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