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mart精灵#1双电机版更多信息曝光 3.7秒破百

汽车 pcauto 2022-08-06 11:1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smart精灵#1双电机版的更多信息。根据网传信息显示,smart精灵#1双电机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7秒,预计补贴后售价28万元起,限量2000辆销售同时今年即可提车。此前我们已经在工信部申报信息中看到了新车的身影,预计将于本月正式发布。

新车此前已在工信部进行申报,外观部分,新车和此前发布的单电机版维持一致。但不同是的,新车采用了黑红色涂装,配合悬浮式车顶设计,多出一份运动感。尺寸方面,精灵#1的长宽高已经达到4270X1822X1636mm,一举超越所有smart前辈。

其它细节上,新车还配备了额外的前唇/侧裙等包围和蜂窝状的格栅等设计。同时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还可选装12V智能驾驶套件,包含前视双摄像头、前保摄像头、后保摄像头等多个摄像头在内。

动力上,smart精灵#1双电机版搭载前后电机,来自威睿电动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功率分别为115/200kW。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