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成都车展:全新红旗H5亮相

汽车 pcauto 2022-08-28 18:4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2022成都车展上,全新红旗H5实车亮相。新车定位中型轿车,早前已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5.98-22.58万元。

上一代红旗H5走的是运动路线,到了全新红旗H5在设计上有了很大的调整,例新车采用了红旗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前格栅尽显庄重,延续了红旗品牌经典的元素。垂直造型的车头在同级车型中也是独有一份,向老大哥「H9」看齐。

格栅内部采用了直瀑式镀铬饰条点缀,加上两侧大尺寸的切角处理,营造出不错的立体感。此外,中网两侧还配备了勾勒中网的灯带处理,点亮后具有较强的仪式感。

车身侧面的设计相对比较简洁,上方采用了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设计,下方则使用了略带俯冲的腰线处理,营造出独特的风格。同时还采用了竖形旗标点缀,这是现款车型所不具备的细节。

尾部的轮廓也回归到三厢车的设计,加上独特的亮色轮圈,也符合其偏向行政风的属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8/1875/1470mm,轴距为2920mm,相比现款车型有小幅提升。

在车身配色方面,新车提供了5种车漆可选,其中包括极光蓝、红旗红、量子银灰、高山莹白以及魅夜黑,内饰也同样拥有3种配色供用户选择。

全新红旗H5的内饰几乎没有物理按键,车内大部分操作都要通过中控屏来实现,科技感十足,不过红旗H5在屏幕下方保留了一些实体按键,没有为了简约设计而过度简约,这点也看得出红旗在设计细节的一些小心思。

除此之外,全新红旗H5的车身尺寸对比上一代车型有明显提升,然后面对同级别的合资竞品们优势明显另外后排座椅也经过全新设计,带来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红旗H5分别拥有1.5T+7DCT(最大功率:124kW)、2.0T+8AT(最大功率:165kW)、1.5T HEV+E-CV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值得注意的是,混动版本的车型将采用红旗最新自研的混动车型专用变速箱,其驾驶体验值得大家期待。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