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ctasys与伟巴斯特合作 清洁车顶传感器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8-07 14:5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传感器清洁系统开发公司Actasys宣布已与汽车一级供应商伟巴斯特(Webasto Group)签署谅解备忘录(MoU)。伟巴斯特车顶传感器模块(RSM)将首先集成Actasys的清洁系统,确保可在所有天气和环境条件下正常运作。未来,两家公司还将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提供满足传感器需求的全面解决方案。

1659682149442.png

图片来源:Actasys

伟巴斯特将通过其车顶传感器模块推进车顶系统的创新,将车顶作为高度自动化和自动驾驶车辆中激光雷达、摄像头和雷达等传感器的理想位置。这些传感器是提高车辆安全性和改进驾驶支持和功能的基础。

凭借其独特的ActaJet™传感器清洁系统,Actasys成为传感器清洁领域的领导者。Actasys和伟巴斯特的此次合作将为OEM提供完整的传感器功能,从而进一步推动各自的创新。

Actasys首席执行官Miles Flamenbaum表示:“当传感器暴露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时,保持传感器的视觉清晰度对于使搭载辅助驾驶系统车辆的安全和优化运行至关重要。传感器清洁是一个相对较新的领域。由于‘传感器化’,市场对传感器的清洁需求迅速增长,也进一步推动车辆对传感器的依赖程度。Actasys对传感器清洁有深入的了解,拥有制定行业标准的工具和数据,并提供ActaJet™作为独特的解决方案。凭借此次合作,我们将通过伟巴斯特的RSM实现我们对传感器清洁的愿景,以解决汽车OEM面临的关键问题。”

ActaJet™可清洁并保持光学传感器的视觉清晰度,其具有电子控制的小型致动器盒阵列,可在车辆运行期间提供强大的空气射流以清洁传感器表面。ActaJet非常独特,它并非一个集中式系统,而是分布式和可扩展的,将执行器与每个传感器集成在一起。该系统由Actasys开发的软件控制,并嵌入到车辆ECU中。与其他解决方案不同,ActaJet使用基于空气的清洁,可显著降低清洁过程中的电力和液体消耗。Actasys还凭借其适应天气的软件和专有的堵塞检测引领行业,进一步增强了ActaJet系统。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