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利司通与微软合作 加速高级轮胎分析集成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8-07 15:0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轮胎和可持续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供应商普利司通(Bridgestone)宣布与微软(Microsoft)合作,使用微软的Azure加速开发和上市战略,以支持普利司通的数字化转型和可持续解决方案。

普利司通.png

图片来源:普利司通

普利司通全球联合首席运营官兼普利司通美洲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Paolo Ferrari表示:“自2020年我们首次宣布合作以来,微软一直是我们在欧洲和美洲市场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能在此次合作的基础上提供强化和扩展产品组合,使普利司通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开发新的创新产品,并根据普利司通E8承诺迅速将产品交付给客户。”

先进的预测性维护分析可为客户提供更高的生产力和效率。使用Azure将使普利司通为客户(主要是全球车队和OEM客户)创造价值,如集成先进的轮胎分析以更好地了解轮胎磨损和外胎健康状况,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轮胎翻新并告知用户何时可能需要进行轮胎维护。两家公司将继续使用微软互联车辆平台(Connected Vehicle Platform)来实时捕获和分析轮胎数据,作为完全集成的车辆生态系统的一部分。

普利司通还将使用Azure构建新的云功能,进一步简化和现代化公司的核心轮胎业务和IT运营,包括工作场所的生产力。普利司通将使用微软解决方案来提高运营效率,并在企业工具和平台之间提供更高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提高核心基础设施的敏捷性将可以更快地向客户扩展以轮胎为中心的解决方案,提高整个企业的效率和协作,更强大的治理和安全性,并节省整体运营成本。

微软汽车移动和运输总经理Sanjay Ravi说:“随着我们周围的世界变得更加数字化和数据驱动,很高兴看到普利司通为客户提供新的解决方案和数据分析而做出努力。我们与普利司通的长期合作关系取得了许多成功,我们期待支持他们提供新的解决方案,从而改善车队管理和整体业务效率。”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