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mart精灵#1巴博斯版实车亮相 限量2000台

汽车 pcauto 2022-08-16 08:1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8月15日,smart精灵#1巴博斯版实车正式亮相。作为车系中的性能版车型,smart精灵#1巴博斯版在造型上会更为凶悍,动力上更拥有前后双电机,综合功率达315kW,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搭配如此紧致小巧的车身,估计实际表现会相当好玩。据悉,新车或将在8月底发布最终售价。

smart精灵#1巴博斯版在外观上与此前发布的单电机版大致差不多,但前包围将配备“巴博斯”套件,相比普通版车型多了两个散热开口,前唇的尺寸也更大,再配合黑红色涂装显得尤为火辣。尺寸方面,smart精灵#1巴博斯版的长宽高已经达到4300X1822X1636mm,轴距为2750mm。

尾部设计同样忠于普通版车型,内凹的尾门曲线干脆利落,Y字形尾灯呼应主题设计,亮起时更能发现LED灯带中蕴藏璀璨光影细节。另外,为了凸显几分SUV的粗犷感,在车身侧面呈现上升状态的下腰线、前后保险杠等地方都嵌上护板,一定程度提升了精致度,契合都市小车的定位。

smart精灵#1巴博斯版的车厢布局和与普通版车型基本相同,丰富而又亮眼的材质已经完全撇脱老smart简陋感,新车把大量按键移走,大部分功能被集成在12.8英寸的3D触控屏之内;另外,为了烘托“轻奢风”的主题风格,还有游走贯穿车内各处的64色氛围灯(带有20档亮度可调)。

配色方面,采用了专属BRABUS黑配色,并加入红色元素作为点缀,比如红色缝线等,以此来凸显运动感。此外,车辆方向盘底部以及座椅头枕等部分,都有BRABUS的品牌标识。并且车辆方向盘还采用了Alcantara材质与真皮拼接包覆,并配备了金属踏板等装饰件。

新车搭载了“灵感星球”smart OS全场景数字生态车机系统(支持微信),采用源于游戏界的“Low Poly”几何折线设计风格。此外,灵感星球上还有一只随时待命的小狐狸,它是用户的精灵助手Avatar,可通过AI人工智能技术,快速学习并适应用户的语音习惯。 此外,smart更打造了以APP、车机系统为核心触点的一系列数字化生态服务,用户通过专属smart ID便能无缝体验smart数字世界。

座椅布局方面,第二排座椅支持四六分割,并且可前后滑动、放平,前行李箱为15L,可放充电线缆,而后行李箱在座椅不同状态的情况下可实现323L至986L的储物空间。另外还提供了1.3平米的超大尺寸天窗,进一步释放开扬感。

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以smart精灵#1普通版为参考,新车或搭载了smart Pil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全车最高可拥有23个高精度感知硬件(12个超声波雷达、5个毫米波雷达、4个环视摄像头、1个前视摄像头、1个座舱摄像头)和可实现23项(包括L2+级别)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包括车道紧急保持辅助(高级)(ELKA Plus)、车道偏离预警(LDW)、车道保持辅助(LKA)、变道辅助 (LCA)等等。

动力部分,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以及四轮驱动系统,并带有“巴博斯驾驶模式”,最大功率4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预计可达到3.7秒,续航里程或为500公里。(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