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幕式智能降阻格栅+座舱双联屏 静态体验新款宝马3系

汽车 pcauto 2022-08-29 17:1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华晨宝马新款3系2022年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同时还公布其官方指导价为29.99-39.99万元。该车是第七代3系的中期改款,在外观设计、座舱布局、智能交互系统和配置方面都有着不小的升级,而动力方面,继续搭载B48系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30Li车型参数略有调整。

外观:星幕式智能降阻进气格栅

新款宝马3系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一些最新家族化设计元素,包括全新星幕式的智能降阻进气格栅、全新“天使眼”LED前大灯等,为新车赋予更强的时尚感和科技感。另外,它还新增了摩天灰和海岸蓝两款外观颜色,本次实拍的便是前者。

座舱:12.3英寸+14.9英寸双联屏

相比于外观,新款宝马3系在座舱部分的变化更大,最显而易见的就是中控台上那组双联屏,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4.9英寸中控液晶触摸屏组成。另外,中控液晶触摸屏还搭载了宝马最新的BMW iDrive 8.0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体验得到升级。

动力:B48 2.0T发动机+8AT变速箱

新款宝马3系继续搭载B48系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功率不同分为320Li、325Li、330Li,320Li和325Li的动力参数没有变化,330Li最大功率降低了10kW,为180kW(245PS)。传动方面,依旧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结语

作为豪华B级轿车市场里的标杆车型,华晨宝马3系每次换代或者中期改款都能够吸引无数目光,而这次也不例外。作为第七代3系的中期改款,这台新车的升级幅度还是比较有诚意的,满足了不少中国消费者的期待。因此可以预计,华晨宝马3系的霸主地位将继续得到巩固。(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朱仕永)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