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新家族式设计 静态体验长安锐程PLUS

汽车 pcauto 2022-08-27 14:06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在十万左右定价的国内自主紧凑型轿车市场当中,来自长安的锐程CC算得上是最有实力的选手之一了,作为主打“大空间、高配置”的高性价比产品,锐程CC从上市之初就获得了不小的关注度。但随着合资阵营的朗逸、思域等标杆轿车的推陈出新,长安锐程CC也终于在2022成都车展上迎来了全新升级车型,新车正式更名为长安锐程PLUS,外观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设计走简约科技风,配备双联屏、全新设计的电子换挡杆等,动力方面则搭载了长安蓝鲸NE系列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整体实力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

外观:更精致,更科幻

长安锐程PLUS的外观就给人一种强烈的科幻感和未来感,设计语言也完全向长安家族的运动型新车看齐。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无边界中网设计,配备了官方称之为渐变式炫动的进气格栅,同时前大灯采用熏黑点缀,与中网相连,通过大量直线条和菱形、三角形的运用,整车造型十分犀利。

内饰:双联屏+平底方向盘+精工椅

锐程PLUS的内饰让人可以让人快速认出这是长安风格的内饰,因为在科技座舱的把控上是长安惯有的风格。新车采用环绕式内饰布局设计,包括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全新的电子换挡杆等等,这套内饰给人足够的科技感和新鲜感。此外,新车还在皮质座椅的细节处加入菱形纹,整体质感可圈可点。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现款锐程CC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1480)mm,轴距2770mm。

乘坐空间体验:

动力:蓝鲸1.5T高压直喷 发动机+7挡双离合

全文总结

总体来说,长安锐程PLUS给了消费者们一个惊喜,毕竟作为一台紧凑级车型,却在多款配置和功能上拥有着接近中级车的实力。外观极力向UNI系列靠拢,内饰基本是长安品牌最先进的水平,而在空间上虽然没有较大的提升,但也基本也是紧凑级家轿该有的表现。结合长安不俗的动力调校,可以肯定的是锐程PLUS在各个方面都下足了成本,也必须要承认“PLUS”的后缀并不只是狭隘的尺寸或大小,至少于锐程系列车型来说这是综合产品力的升华。(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