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年成都车展:几何M6预售价15.28万元起

汽车 pcauto 2022-08-27 08:3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8月26日开幕的2022成都车展上,几何汽车全新纯电动SUV车型几何M6正式首发并开启预售,新车将推出2款配置车型,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15.28-17.48万元。

几何M6 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450km标准续航版 15.28
580km长续航版 17.48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搭配贯穿式的LED光源,以及可以点亮的几何车标,提升辨识度的同时,增添了不少层次感。

从车身侧面来看,整体的尺寸相对比较紧凑,同时将车顶、车身立柱、侧裙以及后视镜外壳进行黑化处理,与较为清新的车漆相搭配,看起来更加的时尚。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可以有效的降低风阻。加上18英寸的运动轮圈,以及亮绿色的刹车卡钳,形成较强的视觉冲击。

车尾采用了较为常见的贯穿式尾灯,有效延伸车辆的横向宽度,并将「GEOMETRY」的标识融入其中。

走进车内,新车延续了几何品牌简洁的设计理念,采用10.2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大屏的组合设计,搭配类似冰玫粉的的主体配色,与车辆的外观相呼应。

除此之外,新车搭载了Harmony(鸿蒙)OS车机系统,并提供了HUD抬头显示、电子怀挡、无线充电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的驱动电机,锂离子动力电池则来自宁德时代,续航里程分别为400km/58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