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成都车展:思皓X8 PLUS预售9.98万元起

汽车 pcauto 2022-08-31 16:2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8月26日开幕的2022成都车展上,思皓X8 PLUS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5个配置车型,预售价9.98-13.98万元。新车内外造型均秉承了“无界美学”的设计理念,拥有硬朗的前脸设计,车内则将提供三排6座或7座两种布局。动力系统将使用1.5T+7DCT以及1.5T+6MT的组合。

思皓X8 PLUS 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智行版 9.98
智家版 11.38
智享版 11.98
智旅版 13.28
智尚版 13.98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无边框式的大尺寸前格栅设计,搭配分体式大灯以及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设计,使其前脸充满力量感。车身侧面,新车腰线平直的贯穿车身至尾部,搭配车门下方内凹式的造型以及前后侧翼子板上黑色的轮眉,让新车更显动感姿态。

车尾部分,两侧T字型灯组交汇于尾门中央,呈现出贯穿式造型,内部灯组采用带有棱角的LED光源。后包围采用了双色多层设计,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配合扰流板设计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双12.3英寸连屏设计,配合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让新车的科技感得到很好的展现。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两种双色的配色,并在面板中内置的车内氛围灯,营造出了较为时尚的质感。另外新车还将提供2+3+2七座和2+2+2六座两种不同的三排座椅布局,可满足更多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思皓X8 PLUS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N·m,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