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设新工厂 海纳川海拉增强中国生产力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08-04 13:10

能够共情的车身照明早已成为一种定义风格的元素。由于此类解决方案对汽车制造商的独特定位和品牌辨识做出了决定性的贡献,中国市场对创新车身照明的需求尤其旺盛。

伴随着汽车行业朝着智能化的发展,对车灯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样的发展趋势为海拉营造了全新的发展机遇。

近日,北京海纳川海拉车灯的第三工厂正式开工,新工厂位于常州,投资额超越千万欧元,占地12000平方米,该工厂的初期年产量约为60万套,雇佣员工150人,随着工厂运营逐步迈入正轨,其员工数量也将逐步上升到300人左右。

WechatIMG157

与此前车灯仅承担照明的角色不同,现如今的车灯承载着更多科技化的色彩,这也是当今汽车市场上贯穿式车灯使用频率越来越高的重要原因。而作为海拉与北汽集团旗下公司海纳川共同设立的合资企业,北京海纳川海拉车灯新开设的第三工厂,专注于汽车前脸的前沿技术,例如,生产一款超两米长、横跨整个汽车前脸的贯穿灯带。它由单个模组组成,其发光带是中国汽车市场上最大且最复杂的一种。该产品为一家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配套。

海拉亚太区照明业务负责人Didier Keskas表示:“能够共情的车身照明早已成为一种定义风格的元素。由于此类解决方案对汽车制造商的独特定位和品牌辨识做出了决定性的贡献,中国市场对创新车身照明的需求尤其旺盛。为了推动这一趋势的发展,我们与合作伙伴海纳川携手,共同实现了一个高度复杂的客户项目并满足了超高的造型和性能要求。因此,我们在中国市场为先进的车身照明领域树立了新的标准。”

6379407914132485789716482

海纳川副总裁陈更表示:“与我们的长期合资伙伴海拉在常州开设的新车灯工厂是我们迈出的重要一步,是海纳川高质量、高精尖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海纳川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不仅该工厂所生产的照明解决方案符合当下的核心趋势,从战略上而言,该工厂也位于中国重要的长三角汽车产业集群的腹地。为此,我们很高兴与海拉一起庆祝新工厂的开业,并进一步巩固我们在国内市场的地位。”

海拉是一家上市的国际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也是佛瑞亚(FORVIA)集团旗下公司,专注于高性能汽车照明和汽车电子产品,其在中国市场上运营已经超过了30年,而北京海纳川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是北汽集团旗下一家国际化、综合性的汽车零部件集团,在《美国汽车新闻》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百强榜第40位,上榜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第2位。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