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集团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1.6%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8-04 08:3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强劲需求的推动下,宝马集团通过提价弥补了部分损失。不过由于供应链持续混乱,该公司下调了全年交付预期。

8月3日,宝马公布了超过分析师预期的第二季度业绩。强劲的产品阵容和二手车需求帮助该公司度过了持续的芯片短缺,但该公司警告称,经济逆风将越来越大。

宝马集团第二季度营收为347.7亿欧元;同比增长21.6%;息税前利润同比下降31.5%至34.3亿欧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2亿欧元;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48亿欧元下降至30.5亿欧元,同比下降36.4%。

宝马集团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1.6%

图片来源:宝马

 

在经济前景黯淡、通胀打击消费者之际,汽车制造商们仍看到了需求。8月,梅赛德斯-奔驰集团上调了预期。该集团表示,由于芯片危机已进入第三个年头,在今年的剩余时间里,该公司将难以满足被压抑的需求。即便如此,许多汽车制造商都在提高预期,但也对即将到来的经济衰退越来越担忧。

宝马首席执行官Oliver Zips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除了持续的供应短缺外,我们还看到了日益严重的经济逆风。”但宝马在声明中表示,“尽管该公司预计今年下半年的销量将稳步高于去年同期,但这将无法完全弥补2022年上半年损失的销量。”

宝马集团对其汽车业务的利润率预测仍维持在7%至9%之间,但预计其全年汽车交付量将略低于去年。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