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嘉际L到店实拍 新增晓山青车色

汽车 pcauto 2022-08-04 08:3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经销商处拍摄到吉利嘉际新车型。根据车尾标识来看,新车未来将定名为嘉际L。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换装了和家族其他车型统一的X型前格栅,整体尺寸有所加大,雾灯区域也有所改动,看起来更为动感。与此同时,一根贯穿中网的镀铬饰条贯穿整个大灯组,使前脸造型整体感进一步加强。

新车侧面整体轮廓和现款在售车型维持一致,但全新样式的轮毂造型使得整车侧面更加饱满。尾灯部分的造型也得到了重新优化,尾窗造型有所改动,贯穿式的尾灯组更为立体,同时在上方加入了吉利品牌的英文标识,下保险杠部分的造型也更加饱满。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6mm/1909mm/1695mm,轴距为2805mm。相较于现款在售车型在车身长度上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LOFT”双平层仪表台设计,视觉层次感突出。具体来看,该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进一步突显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有关该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