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成都车展探馆:极狐阿尔法S联名版

汽车 pcauto 2022-08-26 08:3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2022成都车展前夕,我们前方团队拍到了极狐阿尔法S小王子版车型的实车图。据悉,新车将会在8月26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迎来正式上市。此前,小王子联名款专属套装的选装价格已公布,为6000元,极狐阿尔法T和极狐阿尔法S(除HI版)均可选装该专属套装。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普通版车型的整体设计,不过我们可以看到,小王子车身拉花为车辆赋予了不一样的视觉感受。根据此前极狐阿尔法T车型的表现来看,新车C柱处预计还将配备专属的联名徽章,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将有望配备专属的迎宾灯,夜晚能够在地面上投映出小王子的专属LOGO。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融入了诸多有关小王子系列的元素,比如,新车座椅头枕以及副驾驶前方的中控台处均配有小王子系列的专属图案。此外,中控大屏内部同样将会融入多种小王子的相关元素。

动力方面,阿尔法S单电机版提供两个版本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175kW,但它们的最大扭矩都是360N·m;双电机版最大功率为320kW,峰值扭矩为720N·m。(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