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成都车展:高合HiPhi Z

汽车 pcauto 2022-08-26 17:08

在2022成都车展前夕,我们前方团队拍到了高合HiPhi Z的实车图。作为高合的第二款旗舰产品,新车定位纯电动轿车,最大续航里程达705km。外形采用未来科幻主义设计风格,搭配可智能交互的ISD灯组,可和路上的其他车辆、行人进行交互,相比首款产品HiPhi X,HiPhi Z的科技感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新车将在今年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新车相比高合HiPhi X,并没有使用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和HiPhi X是完全不同。另外,在整体的设计方面车高偏低,依旧有些跨界车的味道。

两侧造型奇幻的头灯还带拥有数字矩阵光效,通过第二代PML可编程智能大灯系统,实现星环ISD光幕、交互、投影灯语,甚至是投影影片,而且还能出现拟人化效果,比如大眼睛、卖萌、流泪,使HiPhi Z成为了具有生命感。

新车采用了HUD+大尺寸显示屏的内饰设计,传统的仪表盘已不复存在,设计师从太空梭和飞行器中找到灵感,打造了未来太空主题的座舱氛围。最为亮眼的莫过于可90度旋转的中控显示屏,背后通过机械臂进行控制,从而可以实现多维度的动作。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