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K nexilis获生产超高强度铜箔的技术 用于电动汽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8-03 16:3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韩国SK集团化学材料部SKC子公司SK nexilis宣布获得生产用于电动汽车电池的超高强度铜箔产品的技术。与现有标准产品相比,新产品可承受两倍以上的拉力。

SK.jpg

图片来源:SK nexilis

 

由铝和铜制成的电池箔可用作二次电池的阳极和阴极。箔也是外部组件和内部锂离子传输之间的桥梁。高强度铜箔可增强电池的价格竞争力和产能。

SK nexilis表示已获得可量产高耐热性超高强度铜箔的技术,可降低不合格率并提高生产率。此外,该公司拥有多种铜箔产品,以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电池的阳极材料会经过石墨和硅的包覆工艺。快速包覆速度和高温可以提高价格竞争力,但也增加了不合格率,而高强度铜箔有利于降低不合格率。

提高电动汽车二次电池的高容量和生产率变得越来越重要,因此高强度铜箔市场有望在几年内实现近10倍的增速。

SK nexilis致力于建立全球生产体系。2022年7月,该公司在波兰东南部Stalowa Wola的工业基地举行奠基仪式,建设年产5万吨的薄铜箔工厂。2024年上半年竣工时,该工厂将成为欧洲最大的铜箔厂。SK nexilis的目标是到2025年在韩国、马来西亚、欧洲和北美建立年产25万吨的生产体系。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