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朗盛推出新型无卤阻燃PBT化合物 可用于高压连接器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8-03 17:24

盖世汽车讯 在电动汽车的动力系统、电池和充电基础设施中,塑料组件经常暴露在高温环境中,并承受非常强的电流和高压。例如,在这些条件下连接器必须保持电气绝缘,不能出现漏电。

图片1.png

(图片来源:朗盛公司)

 

据外媒报道,朗盛特制了一种新的无卤素阻燃、水解稳定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酯(PBT)化合物,可用于要求严苛的高压连接器。朗盛公司高性能材料业务部门的技术营销经理Bernhard Helbich表示:“这种结构材料的优势之一是,在高压连接器的典型运行条件下具有出色的电气性能,几乎不受温度和湿度的影响,可以在150°C的高温下使用。”

这种化合物是新系列Pocan BFN HR产品中的首个代表性产品,具有很高的体积电阻和介电强度。例如,在140℃的高温下,介电强度超过30kV/mm(IEC 62431-1)。在相对漏电起痕指数(CTI,IEC 60112)测试中,该材料达到了最高等级标准CTI A 600。抗漏电性提高,有助于减少短路风险及相关缺陷,满足了不断发展的小型化连接器的需求。

Helbich表示:“这种材料在电压高于600V时也可以使用。根据IEC 60664 / VDE 0110-1标准中的设计准则,这种为直流系统而设计的连接器可以进行优化,用于高达1500V的电压环境。”在120℃下经过长期热老化或耐候测试后,这种化合物的抗漏电性几乎保持不变。

该材料由25%的玻璃纤维增强,具有很高的水解稳定性。根据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SAE)的SAE/USCAR-2 Rev.6长期水解测试标准,在所进行的样品测试中达到了良好的3级评级。该材料还通过UL实验室的UL 94易燃性测试,获得了优秀的V-0评级,试样厚度为0.75毫米。该结构材料具有良好的力学性能,能够满足常见的高压连接器要求。

这种化合物可以着色,包括橙色。在电动汽车中,常使用橙色来识别塑料包装的带电部件。Helbich表示:“这种材料和所用的着色剂,在高运行温度下可以长期保持颜色稳定性,因此易于识别。”

Helbich认为,在电动出行方面,以及电动汽车和小型化电气、电子组件的制造过程中,新系列Pocan BFN HR产品可能具有更广泛的应用,例如微型连接器、微型断路器、接线端子及其他类似应用。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